当前位置:

湖南地税系统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舒婷 马灿 编辑:胡芙 2017-09-22 11:38: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地税系统党支部“五化”建设暨基层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长沙举行。

湖南省地税局局长周巧艺(右三)、副局长彭爱华(左三)为“喜迎十九大 爱税爱国家”演讲比赛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

  直播回放:

  湖南省地税系统党支部“五化”建设推进会直播回放

  相关链接:

  【党旗红 税徽亮 献礼十九大】湖南地税:坚持党建引领 筑牢发展基石

    【党旗红 税徽亮 献礼十九大】临湘市地税局四分局:“小支部”撑起“大党建”

  【党旗红 税徽亮 献礼十九大】郴州地税局创新工作特色 打造党建新名片

  【党旗红 税徽亮 献礼十九大】湘潭市地税局:党旗引领 基层党建“三化”探索之路

  【党旗红 税徽亮 献礼十九大】衡阳市地税局:红心向党促发展

  【党旗红 税徽亮 献礼十九大】长沙市地税局:党建“四大工程”引领地税工作跨越式发展

  【党旗红 税徽亮 献礼十九大】株洲市地税局:三大关键词 构建从严治党新格局

    【党旗红 税徽亮 献礼十九大】怀化鹤城区地税局办税服务中心:抓实基层支部党建 打造过硬服务团队 
    【党旗红 税徽亮 献礼十九大】永州市地税局:念好“三字经” 走好党建路

    【党旗红 税徽亮 献礼十九大】桃源县地税局:围绕中心抓党建 凝心聚力促征管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记者 黄舒婷 马灿)9月21-22日,全省地税系统党支部“五化”建设暨基层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长沙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税务系统基层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委组织部、省直工委相关部署要求,表彰了先进典型,总结了近年来全系统党的建设和基层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蔡建和,省直工委委员、省直纪工委书记杨勇权出席了会议。

  蔡建和高度肯定了湖南省地税系统在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说,长期以来,湖南省地税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五化”工作有序推进,紧紧压实基层党建责任,把党建责任传递到了基层的每个神经末梢,去年获批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充分展示了近年来地税系统基层党建工作的成果。

  周巧艺作了题为《以党的建设为引领 推进基层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从五个方面回顾了近年来全系统党的建设和基层工作取得的成绩,提炼了四条必须牢牢坚持坚守的宝贵经验,阐述了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基层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以“五个加强”明确了全系统加强党的建设和基层工作的工作任务,从五个方面提出了落实目标任务的具体措施。

  周巧艺强调,全省地税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基层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严管善待激活基层总体要求,以着力建设基层、精心管理基层、科学评价基层为主线,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把大抓基层作为工作导向,以严实作风和创新举措,切实加强基层党的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业务基础建设和基层保障建设,实现地税工作重心下移、压力下传、力量下沉、荣誉下放、经费下倾。经过三年努力,把全省地税系统基层单位全面建设成为任务落实好、队伍面貌好、法纪执行好、作用发挥好、群众评价好的优秀基层单位,为推进地税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汇聚强大力量、提供坚实保障。

  湖南省地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彭爱华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总结了成绩、鼓舞了士气、分析了形势、统一了思想、部署了任务、明确了责任,收获很大。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突出重点、强化督导、对照标准,切实抓好落实。彭爱华要求,今年后段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依法抓好组织收入工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务实推进征管转型,切实做好环境保护税开征准备工作,全力维护系统平安稳定。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观摩了全省地税系统党建成果展和长沙市地税局、开福区地税局、望城区地税局第二分局、高新区地税局党建现场,观看了“喜迎十九大﹒爱税爱国家”演讲比赛决赛,开展了分组讨论。

  省委组织部组织指导处处长谢群,省直工委组织部部长谭国湘列席了会议。湖南省局局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市州局局长、分管局领导、政工科长、党建办主任,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示范点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舒婷 马灿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7/09/22/44328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