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税务:“问办协同”打破壁垒 “绿色通道”暖人心间

来源:红网 作者:盘信位 编辑:黄瑞婷 2022-10-13 15:44:28
时刻新闻
—分享—

10.13.1_副本.jpg

税务干部正在为纳税人办理相关业务。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3日讯(通讯员 盘信位)10月12日,国家税务总局双牌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领导值班窗口接到了一个业务咨询,“蒋先生名下一辆挂车急需缴纳车船税以便及时进行年检,但因个人原因无法前往办税厅办理,这该怎么办?”

“不要急,税务窗口能提供帮办代办服务,请提供蒋先生的联系方式,我们与他联系获取相关信息,远程为他代办涉税事项。”值班领导从容不迫的答复咨询人员,并安排帮代办人员及时办理该项业务。

“屏对屏”代替“面对面”,近年来,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办税服务,双牌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陆续推出“远程协助”和“帮代办”等措施,建立“问办协同”机制,打造“问办协同”团队,全力以赴回应群众所需,为其送上办“问协同”的高效、智慧体验。今年以来,该局共办理远程办代办业务35笔。

接下来,双牌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将继续以纳税人缴费人实际需求为导向,持续优化“问办协同”机制,方便办事群众,以“绣花针”功夫落实好“精细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盘信位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2/10/13/11930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