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醴陵税务:“相税行”助力推广“智税云厅”

来源:红网 作者:赖佳 陈琪 编辑:王婷婷 2022-10-10 16:3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相税行”志愿者汤娜辅导纳税人使用“智税云厅”平台。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0日讯(通讯员 赖佳 陈琪) “输入网址,选到株洲市醴陵市,接受邀请,运行视频会议软件,便能与税务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了。”近日,醴陵市民中心办税服务厅内,来自涉税中介机构的“相税行”志愿者汤娜正在耐心辅导纳税人使用“智税云厅”平台。

不同于传统的热线电话,“智税云厅” 集成了视频呼叫、屏幕共享、远程协助等“云技术”,是一款可视化辅导平台。纳税人通过手机或电脑连接税务端后,便能共享屏幕给税务工作人员,从而获得更直观的辅导,缩短沟通时间。除此之外,该平台还支持“远程代办”。只要纳税人授权,税务工作人员便能远程控制纳税人电脑,帮助纳税人直接解决问题,真正实现“问办结合”。

“涉税中介机构一头对接税务部门,一头服务广大的市场主体。”办税服务厅负责人唐新颜介绍到,“邀请他们体验‘智税云厅’平台,参加‘相税行’志愿服务,能够以点带面,起到更好推广作用。”

据悉,目前醴陵市已有60余名涉税中介机构工作人员体验过该平台,辐射企业1500余户,并有21人报名参加“相税行”志愿服务。下一步,醴陵市税务局将继续加大推广力度,让更多纳税人缴费人享受到便利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赖佳 陈琪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2/10/10/11917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