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津市税务:党建领航聚合力 税惠红利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龙宣町 编辑:王婷婷 2022-09-29 17:3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29日讯(通讯员 龙宣町)“自缓税政策实施以来,公司已享受了300余万元的缓税红利,为购买电子原材料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湖南万安达集团涔澹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金玲伊说道,公司资金紧张时,津市税务部门党员志愿服务队主动联系辅导申报缓缴税款,让企业有资金投入新一轮生产,提振了前行发展的信心。

为推动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细落稳,精准助企纾困,津市市税务局探索“党建+业务”融合文章,将党建工作融入到政策落实工作的各环节、全过程,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提供网格化政策辅导服务,党员业务骨干全程辅导纳税人遇到的涉税难题,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税收优惠。同时创新开展“以师带徒”机制,形成以经验丰富的老党员加素质较高的新党员组成师徒组合,进一步推动“快准稳好”落实政策。

走进湖南经世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车间,各种液晶材料、OLED材料正在生产线上有序生产。“受疫情影响,企业面临着较大资金压力,幸好1600余万元留抵退税款及时到账,员工工资有了保障,企业从而能够维持正常运转。”该公司法人代表李卫红表示,税务党员业务骨干“面对面”宣传留抵退税政策,告知享受条件、办税流程和注意事项,一一解答纳税人提出的疑问,助力政策落实跑出“加速度”。

津市市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充分运用“党建+业务”职能,继续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缓缴税费等政策直达市场主体,切实为企业“输血”“活血”,释放出“放水养鱼”“水多鱼多”政策效应。

来源:红网

作者:龙宣町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2/09/29/118840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