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大通湖税务:争当三个表率,争创模范税务

来源:红网 作者:陈伟凯 汤巍 编辑:肖拓 2022-08-26 20:2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8月26日讯(通讯员 陈伟凯 汤巍)近期,益阳市大通湖区税务局为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将“三表率一模范”创建工作与业务提升紧密结合,着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把“三表率、一模范”体现到工作实践中。

今年以来,大通湖区税务局选派业务骨干担任“税企联络员”,量身定制助推企业发展方案,开展送税收政策、问企业困难活动。截至目前,共对全区20余户重点企业逐户制定调研帮扶方案,辅导10余户企业留抵退税5000余万元,为500多户小微企业减税降费。

大通湖区税务局还设立“不满意请找我”专席。电子台账详细记录纳税人不满意事项发生时间、地点、纳税人识别代码及联系方式、接待岗位负责人以及处置办结时间等情况。截至目前,已接受纳税人问题10个,解决问题10个。

“线上线下”保障政策红利精准“入袋”。加强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辅导,利用微信、QQ 等发布信息动态500多条,组建纳税人沟通交流群50余个,编制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汇编500余册,确保纳税人和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该局负责人表示:“我们开展‘模范机关’创建的初衷,就是把‘放心’和‘满意’作为检验创建工作的两条根本标准认真抓好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陈伟凯 汤巍

编辑:肖拓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2/08/26/11760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