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四届中免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城市推广活动走进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银韵 编辑:杨雁霞 2022-08-07 14:26:2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8.png

第四届中免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城市推广活动第三站走进长沙。

图片9.png

为长沙市民带来海南离岛免税最新政策优惠、折扣福利。

红网时刻新闻8月7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银韵)8月5日,第四届中免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城市推广活动第三站来到长沙,为长沙市民带来海南离岛免税最新政策优惠、折扣福利信息等内容,让星城的朋友们充分领略海南离岛免税的魅力。

6月28日,2022年第四届中免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于cdf三亚国际免税城正式启动,中免海南区域六店共同参与,本届购物节将从6月持续至10月,活动期间除岛内丰富主题活动、首店进驻、免税专享礼遇、快闪互动体验等精彩内容外,中免集团还将与万豪国际集团、雅诗兰黛集团、支付宝、携程等多家战略合作伙伴资源联动,将免税购物延伸至岛外,充分激发免税新政的活力。

第四届中免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主题推广活动还将继续前往广州、杭州、西安等多地开展,主办方也希望能以海南离岛免税新政为依托,通过城市推广的丰富活动,进一步拉近城市与城市之间的距离,将“免税+旅游”这一张海南的靓丽名片推向全国,充分拓宽海南与各城市间的交流渠道。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银韵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2/08/07/11698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