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税务:举办乡村振兴联系点“建军节”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 彭伟 编辑:王婷婷 2022-08-06 09:2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税1.png

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驻村工作队与花垣县紫霞村支两委联合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暨退役军人座谈会。

红网时刻新闻8月5日讯(通讯员 彭伟)8月3日,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驻村工作队与花垣县紫霞村支两委联合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暨退役军人座谈会,向11名退役军人、3名现役军人家属送上组织慰问。

湖南省税务局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陈志勇首先向军人及家属代表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慰问,表示退役军人经过党多年精心培养和部队锤炼,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风顽强、甘于奉献,是全村的一笔宝贵财富和一支中坚力量,希望大家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在乡村振兴新征程中进一步擦亮军人底色,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产业致富带头人、家风文明表率人、美丽家园建设人、文明卫生体面人。

在座谈会重温部队点名环节,一声声慷慨庄重的点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答“到”,再次彰显了军人独特气质,让大家仿佛重回军营,老兵们的自豪感、荣誉感油然而生。军人代表分享了从军体会,谈了对产业发展、村庄建设、双拥工作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在部队保家卫国,建家乡再立新功。

花垣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石小芬对紫霞村多年来一代又一代热血青年积极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优良传统给予高度肯定,勉励大家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军人本色,表示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一如既往落实落细国家关于退役军人、拥军优属系列优惠政策,继续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 彭伟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2/08/05/116919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