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龙山县税务局:“相税行”助力轻松办税放心缴费

来源:红网 作者:刘泓荻 郭东平 编辑:彭竞兰 2022-06-23 10:1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6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泓荻 郭东平)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龙山县税务局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相税行”志愿服务活动。该活动是龙山县税务局“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从经验丰富的纳税人缴费人、先进企业的财务负责人以及局机关党员干部中择优选择了15人作为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积极配合纳税人缴费人进行流程指引,主动服务,帮助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缴费人完成服务问询、预约取号、自助开票等环节。从取号到办结,“税务蓝+志愿红”同心合力,从“我找他”变成“他伴我”,实现业务轻松办、放心办、满意办,群众的办税体验感和获得感大大提升。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注重效果反馈。纳税人和工作人员的“双重角色”让志愿者们提出了不少诚恳建议:标识张贴要更醒目、材料整理处放置自取回形针、针对老年人设置放大的字体等等。本次志愿活动助力轻松办税放心缴费,于细微处体现服务温度,在日常中提升执法遵从度。

来源:红网

作者:刘泓荻 郭东平

编辑:彭竞兰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2/06/23/114198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