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寻找身边榜样 “湖南最美税务人” 评选活动火热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王婷婷 2022-05-18 12:26: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5月18日讯(记者 丁斯斯)日前,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联合印发通知,组织开展2022年度“湖南最美税务人”学习宣传活动。活动旨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励和引导全省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新时代。活动将严格按照自下而上、逐级审核推荐、差额评选、民主择优等方式,产生10名“湖南最美税务人”。目前,各市州税务局正在积极推进遴选推荐工作。

通知明确,学习宣传活动由遴选推荐、评选环节、发布仪式、宣传推广等环节组成。坚持向基层一线倾斜,从政治可靠、成绩突出、模范带头、廉洁自律等角度选树先进典型。

通知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动员部署,统筹做好组织遴选、事迹挖掘、审核把关、推荐上报和媒体宣传等工作,在全省税务系统掀起向“湖南最美税务人”学习热潮。同时,适时举办“湖南最美税务人”先进典型巡回宣讲,向社会各界讲好税务故事,传递湖南税务“好声音”。

“此次学习宣传活动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中国税务精神的重要载体,是全省税务系统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全省税务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集中展示。”湖南省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后续,活动将更好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积极营造高质量推进湖南税收现代化的良好氛围,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贡献税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2/05/18/11284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