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纳税服务和宣传中心被授予“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奖牌

来源:红网 作者:黄心怡 廖晗 编辑:王婷婷 2022-05-17 19:2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税务2.png

5月17日,“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现场授牌仪式在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纳税服务和宣传中心举行。

税务1.png

湖南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钟斌代表省妇联为“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获奖集体—湖南省税务局纳税服务和宣传中心(以下简称“纳服中心”)颁发奖牌。

红网时刻新闻5月17日讯(通讯员 黄心怡 廖晗)5月17日,“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现场授牌仪式在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纳税服务和宣传中心举行。活动由湖南省税务局系统妇联主席、一级巡视员彭爱华主持,湖南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钟斌代表省妇联为“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获奖集体——湖南省税务局纳税服务和宣传中心(以下简称“纳服中心”)颁发奖牌。

钟斌对纳服中心获得这一优秀女性先进集体的最高荣誉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团队自身的努力和时代赋予的机遇,希望纳服中心全体干部要以感恩之心再创新功,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努力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用奋斗建功新时代,同时要以骄人的成绩引领更多的妇女同志,发扬新时代巾帼风尚,为这份荣誉增光添彩。

湖南省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周智平出席活动并讲话。周智平表示,“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是湖南税务获得的第一块优秀女性先进集体的最高荣誉奖牌,此番授予纳服中心这一荣誉称号,是对纳服中心过往成绩的充分肯定和对未来发展的期许和鞭策,希望纳服中心全体干部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立足岗位职责,紧跟形势要求,在为民办事上用真心动真情、在服务大局上勇担当善作为、在提升自我上下功夫求突破。

周智平强调,湖南税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妇女工作,认真倾听妇女同志心声诉求,坚决保障妇女合法权益,全力为全省税务系统广大妇女同志履职尽责、干事创业、施展才华搭建更为广阔的舞台,创造更为有利的条件。

来源:红网

作者:黄心怡 廖晗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2/05/17/112825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