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税惠“礼包”帮助企业“爬坡过坎”

来源:红网 作者:邓伯初 罗舜爱 编辑:马娅 2022-02-10 17:02:3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1.jpg

常宁市税务干部到湖南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走访。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通讯员 邓伯初 罗舜爱)“税务部门的精准辅导、精细服务,让园区企业实现了稳健发展。”2月8日,面对到访的国家税务总局常宁市税务局干部,湖南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社会事务部咨询顾问徐远冰对“税力量”频频点赞。

徐远冰表示,过去一年里,他切身感受到了税务部门在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上的实招硬招。他谈到,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水口山工业园区的资源利用经营企业对税负尤为敏感,“去年9月起,税务部门安排业务骨干定点联系园区,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到资源综合利用增值税新政,‘一人一企’开展‘滴灌式’辅导,确保企业精准把握税费政策,迅速熟悉流程操作,我们特别感动。”

“受益于税惠‘礼包’,我们将减免下来的税费安心投入到生产上去,迅速扭转被动局面,实现了创新转型。”徐远冰介绍,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已连续多年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和资源综合利用增值税即征即退两项税收优惠政策。在有效缓解资金压力的基础上,该公司2021年创出历史最佳产量效益,实现营业收入60亿元,盈利3.01亿元,水口山建设国内一流矿山冶炼企业的目标正在一步步变为现实。

“园区经济的良好发展带动了县域经济的新跨越。”常宁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曹行贻对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在稳定就业、拉动经济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将持续落实好惠企纾困政策,为企业“量体裁衣”,出实招、解难题,帮助企业“爬坡过坎

来源:红网

作者:邓伯初 罗舜爱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2/02/10/10858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