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经开区税务局:迎新春 贺佳节 走访问需送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向洁 编辑:马娅 2022-01-24 16:45:24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1.jpg

税务工作人员现场为企业讲解政策。

未标题-2.jpg

送祝福”小组走进方圆荟为入驻商家送上春联。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通讯员 向洁)临近新春佳节,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湘西经开区税务局开启了迎新春走访问需活动,税务干部组成工作团队带着税收政策和新春祝福走近纳税人,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和税费优惠政策落实情况,为他们排忧解难、出谋划策。

年关将至,受疫情影响严重的房地产企业也普遍面临资金紧张的困境,为了帮助企业缓解资金压力、渡过难关,经开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带着增量留底退税政策走进湘西同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现场讲解政策、指导业务,并合理简化退税流程,确保企业第一时间完成退税。“太感谢了,这笔退税真是及时雨,年底农民工的工资有着落了!”同华置业总经理诸葛勇握着税务干部的手感激地说。

今年1月开业的方圆荟·宏大广场是高新区首个一站“乐享型”时尚购物中心,“送祝福”小组走进方圆荟为入驻商家送上喜庆的春联。“真是让我们既放心又暖心。”宏大广场财务经理周霞感谢税务部门的暖心祝福,也感谢税务部门对公司涉税业务的指导。

“送祝福”小组还走进了湘西宏成制药有限责任公司,这是一家专业从事湘西土家族、苗族民族民间药物自主研发和生产的高科技民营制药企业,今年准备扩大再生产,将特色“复方桐叶烧伤油”投入量产。税务部门将持续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认真落实小微企业、高新技术产业优惠政策,帮助企业规范财务管理,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毅表示,“走访问需送祝福”是经开区税务局服务纳税人缴费人新历程的开端,我们将以2021年度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全州第一为起点,把纳税人缴费人提出的好的意见建议,吸收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提升举措,竭尽全力帮助企业发展,将各项工作做得更精更细更高效。

来源:红网

作者:向洁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2/01/24/10802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