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君山税务:税企携手送温暖 敬老爱孤扬美德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新辉 编辑:马娅 2022-01-18 17:34:41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2.jpg

党员志愿者将慰问物资一一送到老人手中。

未标题-1.jpg

税企志愿者们向五保老人许大爷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通讯员 唐新辉)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君山区税务局钱粮湖税务所党支部携手岳阳市天添药用胶囊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情系敬老院,寒冬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志愿者们顶着寒风,携着厚棉被和节日大礼包等爱心物资,前往君山区钱粮湖敬老院,看望在那里生活的老人们。

据介绍,钱粮湖敬老院目前入住近40名老人,税企党员志愿者们发放到老人手中,和他们手拉着手拉起家常,并提前向他们送上祝福,老人们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五保老人许大爷拉着志愿者的手乐呵呵地说道:“天寒地冻,你们送来大棉被和大礼包,还陪我们拉家常,太谢谢你们了,我们心里感觉很暖和。”已经94岁高龄的许大爷出生在旧社会,曾经饱受饥饿与贫穷,如今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能在敬老院安享晚年,他感到很欣慰。“我健康快乐地活到了建党100周年,还要争取活到建国100周年哩!”大爷咧着嘴喊出豪言壮语,寒冬的敬老院一时间充满浓浓暖意。

活动结束后,钱粮湖税务所党支部书记徐智化感慨良多,他表示:“此次税企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不仅为了给予老人们精神慰藉和情感关怀,更为了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今后,我们将继续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大力弘扬敬老爱老风尚,践行社会责任,贡献税务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新辉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2/01/18/10785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