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税务:应享尽享 让“税收缓缴”更有温度

来源:红网 作者:黄纯 编辑:马娅 2021-12-09 17:3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通讯员 黄纯)“感谢税务部门的关心和帮助,不仅帮我们办理了税费缓缴,缓解了资金压力,还主动出面与经开区政府沟通,帮助我们争取园区的奖补政策,为我们解了燃眉之急!”近日,株洲时代金属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顾东来向上门回访优惠政策落实情况的税务干部说道。

据介绍,11月初,国家税务总局醴陵市税务局税务干部在上门宣传国家新出台的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第四季度部分税费延缓缴纳政策时了解到,该公司担心如果选择享受缓缴政策,今年税收总数将达不到经开区奖补政策的门槛,企业将无法获得奖补资金。在园区,和时代金属有着同样顾虑的企业不在少数。

为切实帮助企业解除后顾之忧,醴陵税务第一时间上门与经开区沟通,详细解读缓缴政策内容,并针对时代金属等企业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解释说明。经过协调沟通,双方共同为企业打通了政策落实通道,缓缴税收政策将不影响园区奖励政策执行。

“四季度我们预计能缓缴税费400余万元,这一大笔钱正好可以用于下阶段的新产品研发,进一步扩大市场规模!”谈起未来,顾东来信心满满。

据统计,截至11月底,醴陵市税务局辖区内共693户企业成功享受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税费缓缴政策,合计缓缴税费3213.36万元;帮助100余户企业同时享受政府奖补政策,让政策落实有力度、有温度,企业发展活力迸发,获得感满满。

来源:红网

作者:黄纯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12/09/10541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