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税务:税力量护航 助野枇杷茶“双11”大卖

来源:红网 作者:何韬 编辑:马娅 2021-11-15 09:14:55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1.jpg

税务干部向企业人员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刘玲军 摄)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何韬)11月11日,“叮咚……”伴随着频繁响起的网购订单声,工作人员迅速挑选商品、整理打包,做好发货前的准备,这是“双11”期间绿色田园(衡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内繁忙景象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绿色田园(衡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主营野枇杷种植、研发、加工等业务,主打产品为野枇杷茶。公司涉足电商行业较早,努力探索以电商方式打开产品销路,但因为人才缺口大,产品知名度有限,业绩难以达到预期。

“在公司遇到困难的时候,衡南税务部门工作人员送上优惠政策礼包,为我们纾困解难。”该公司负责人李俊宏说道,在税务干部的及时宣传辅导下,公司连年享受到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截至2020年底,公司累计加计扣除金额达15.2万元,由此带来的企业所得税优惠为公司发展增添动能。

“今年,国家又陆续出台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对月销售额15万元以下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将制造业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由75%提高到100%,这样算下来,前三季度公司能享受到6万多元的税收优惠。”李俊宏表示,在税务部门的帮助下,公司发展更有底气,不断将原有的野枇杷茶提质升级,成功打开市场大门,从“双11”期间的统计数据看,公司日销售订单量已突破1000单。

据介绍,为助力农业企业发展,国家税务总局衡南县税务局充实税收政策服务小分队力量,梳理相关税收优惠政策,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农业企业提供精准的政策宣传和业务辅导,及时为纳税人答疑释惑、排忧解难,确保应享尽享、应享快享政策红利,为本土特色农产品的推广、热销贡献税务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何韬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11/12/10391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