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税务:上门辅导送政策 问需问计解民忧

来源:红网 作者:杨春玉 罗伦圣 编辑:马娅 2021-11-10 11:10:22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税务人员到湖南丰辉电机有限公司走访。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通讯员 杨春玉 罗伦圣)“感谢你们的辅导答疑,缓缴政策真是‘及时雨’,切实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11月8日,国家税务总局江华瑶族自治县税务局服务小分队走进企业开展税费服务,经过税务人员面对面辅导后,永州市泰聚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龙雄明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永州市泰聚电子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家用电器、日常用品、通信和其他电子产品生产企业,今年原材料大幅上涨,企业经营面临很大的压力。为助力企业发展,江华瑶族自治县税务局坚持问题导向,组建税务服务小分队主动上门服务,从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政策、减税降费政策、风险防控提醒等方面为企业展开“一对一”精准辅导,助力企业更好地应对市场风险考验。

“今年以来,我们坚持党建引领,聚焦纳税人缴费人的难点、堵点、痛点,以‘我为纳税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扎实开展‘问需问计’大走访服务活动,深入企业送政策、送服务,帮助企业降成本、减负担,助力市场稳定持续发展。”县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截至目前,江华税务深入走访制造业中小微企业21家,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线上服务方式对符合缓缴条件的中小微企业进行宣传136户,点对点精准推送延缓缴纳税款政策,全县制造业中小微企业预计缓缴税款105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杨春玉 罗伦圣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11/09/10379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