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渌口税务:税惠助力入“钽”途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李烨垠 编辑:马娅 2021-10-22 17:3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 李烨垠)“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新政让我们制造业企业研发投入更有底气、更添动力。这几年得益于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我们有更加充裕的资金,能汇集资源投入到产品的开发生产中,沉下心来致力研发创新,在钽电容产品领域取得突破。”10月20日,株洲华冉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但红梅对带队上门走访的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军平说道。

近年来,株洲市大力培育新动能,全力构建“中国动力谷”现代产业体系,轨道交通装备、中小航空发动机纳入国家重点培育产业集群。株洲华冉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研发的固体钽电容器电性能优良,工作温度范围宽,体积效率优异,成为多家航空航天企业的配件供应首选,已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领域,市场前景良好。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株洲华冉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享受到了企业所得税税收优惠、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各项税收政策减免150多万元。走访过程中,渌口区税务局“税费专家团队”根据该企业今年生产经营等情况,就最新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进行宣传,告知企业本月预缴申报时能够自主选择对前三季度发生的研发费用享受加计扣除优惠政策并就相关疑点进行讲授。“感谢你们的贴心服务,新政策让我们能够提前享受到税收优惠,更加能激发我们增加研发投入、促进技术创新的积极性,这对我们来说可真是税惠‘大红包’。”该企业财务负责人鄢伟称赞道。

渌口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军平表示,税务部门将进一步优化政策辅导方式,结合企业行业特点、发展规划,靶向发力、精细服务,为企业做大做强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李烨垠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10/22/10318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