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获评“全国青年文明号”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马娅 2021-09-29 15:49:17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jpg

“党员先锋岗”青年党员为纳税人解决涉税难题。

2_副本.jpg

邀请中国邮政工作人员进驻办税服务厅配送发票。

3_副本.jpg

纳税人为鹤城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赠送锦旗。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肖典祖)近日,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评选结果揭晓,国家税务总局怀化市鹤城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

鹤城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现有干部44人,其中35岁以下29人,占比65.9%。该分局牢记“为国聚财 为民收税”使命,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在平凡的税收岗位上践行“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青年文明号精神理念,展示着新时代青年税务干部勇担当善作为,先后被授予国家级“巾帼文明岗”、省级“文明窗口单位”、省级“青年文明号”、省税务系统“五星级办税服务中心”、省级“依法办事示范窗口”等荣誉称号。

据了解,在“青年文明号”旗帜的感召下,鹤城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不断优化窗口形象、更新传统办税模式、推动纳税服务改革创新。全面推行“非接触式”办税,制作常见业务操作流程二维码,引导纳税人缴费人“网上办”“掌上办”,加大发票领用和发票代开“网上申领+邮递配送”力度,邀请邮政工作人员进驻办税服务厅,每天两次封发配送线上申领(代开)的发票,确保城区内发票当天零邮费到家;开展线上“云辅导”服务,让纳税人缴费人随时随地了解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在线解答纳税人缴费人最关心、最急切的涉税问题,实现“人在云中走 事在网上办”;在三个办税服务厅设置党员先锋岗,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活动,以税务人的“用心”,换来税费服务举措的“创新”,税收营商环境的“清新”。

“‘青年文明号’既是一项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全局青年干部将继续发扬务实的工作作风,将自身发展融入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9/29/10247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