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税务:惠企零距离 税润“小巨人”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华 彭骁颖 朱维 编辑:马娅 2021-09-09 17:2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9日讯(通讯员 肖茂华 彭骁颖 朱维)为深入开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涟源市税务局聚焦专精特新企业发展需求,深入辖区内“小巨人”企业,针对企业的痛点难点精准输送服务养分,当好“护苗员”,为“小巨人”成长贡献税务力量。

娄底市五江实业有限公司是位于涟源市的一家省级高精特新企业,主要生产搪瓷制品、家用电器等产品,今年以来,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出口贸易订单量急剧下降,利润的压缩使得企业经营出现了困难。

在与企业深入沟通后,涟源税务为该企业进行了全面评估,结合当前生产经营情况,针对性地为企业核实减免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十余万元,为企业解除了燃眉之急。

“真金白银的支持和真情实意的服务让我们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娄底市五江实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向来访的税务干部感激地说。

市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涟源税务“小巨人”工作将长期开展,定期开展上门“点对点、面对面”政策辅导工作,为企业建立“一户一档”成长档案,跟踪分析税收优惠政策效果,推动各项优惠政策落地见效,为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的税收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华 彭骁颖 朱维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9/09/10125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