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娄底税务:“键对键”远程辅导 “心连心”精准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吴豪 编辑:马娅 2020-02-12 18:0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通讯员 吴豪)“请问办税大厅可以领购发票吗?”“我网上申报发送时,出现了错误提示,请问怎么解决?”……

“可以领票,办税厅正常上班,为做好相关服务,请您预约办税时间。”“您好,请将错误提示发给我,我远程帮您解决。”

在国家税务总局娄底市税务局,“纳税缴费专家远程辅导微信群”每天都这样活跃,专家远程辅导团队负责人万瑞奇介绍说:“我们每天回复百余个涉税咨询,用‘键对键’辅导,提供‘心连心’服务。”

“这种远程辅导方式给我们企业解决办税难题,畅通无阻、非常简便,值得点赞。” 湖南新化新源畜牧养殖合作社负责人杨自立在微信群里发言:“春节后,我们报税时发现不记得电子税务局登录密码。由于疫情发生,我们又不便到办税厅现场申报,没想到在群里咨询后,税务干部的远程辅导帮助我们顺利完成申报纳税。”

连日来,娄底市税务系统加强办税场所疫情防控、安全防护,优化改进服务举措,切实保障纳税人和缴费人身体健康。工作中,娄底税务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先锋突击队、业务专家团队冲锋在前,通过手机短信、微信、网络平台开展纳税缴费远程辅导服务。目前,全市税务系统共有137个电子税务局操作远程辅导工作群, 468名业务骨干专家实时在线,先后开展税收咨询服务1700多户次,预约办税服务350多项次,得到了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交口称赞。

来源:红网

作者:吴豪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6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