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渌口税务:退税“加速” 助企“蕨”起

来源:红网 作者:李烨垠 夏俊杰 编辑:马娅 2021-08-17 16:0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通讯员 李烨垠 夏俊杰)“真是太方便了,只要在网上点几下,1天内就收到了6.7万元出口退税款,你们工作真是有力度、有速度、有温度。”近日,湖南湘春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刘芬在出口退税到账后,特意发了条短信给负责自己公司管理的税管员,对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的退税服务表示称赞。

湖南湘春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农产品深加工的企业,扎根渌口区从事蕨种植及深加工销售出口贸易多年,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企业加工生产的蕨产品远销东亚地区。每年的5至10月份,都是该企业出口贸易的销售旺季,今年7月底,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再度袭来,疫情防控措施陡然升级,疫情防控物资的采购投入、物流成本的增加,都给企业带来短时的资金周转压力。

渌口税务线上辅导团队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通过远程指导对税收政策精准推送,辅导企业通过电子税务局线上办理出口退税业务,持续优化“非接触式”出口退税服务,并依托该局创新采用的“多联签收”措施,助力出口退税业务办结提速升级,“足不出户”实现闭环办结,让资金“活水”及时回流到企业。

“这下我可放心了,如今现金流得到了及时缓解,等疫情过后,我一定带动周边农户一同加油干,争取把我们的蕨产品卖到更多的国家。”谈及未来,刘伏清信心满满地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李烨垠 夏俊杰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8/17/97889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