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税务:“非接触式”退税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菡 胡畔 编辑:马娅 2021-08-05 16:54:19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jpg

税务干部在线为纳税人解答退税相关政策。

红网时刻8月5日讯(通讯员 杨菡 胡畔)“根据税收相关优惠政策,贵企业可享受增值税即征即退50%的税收政策。”近日,通过在线“一对一”辅导,湖南东方红住宅工业有限公司精准了解政策,及时享受到增值税退税45余万元。“受当前疫情影响,进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不便,感谢税务部门及时开展纳税辅导,退税款加快了企业资金流转,对我们来说无疑是一份强有力的支持!”公司财务负责人杨红胜说道。

国家税务总局吉首市税务局按照“非必须、不进厅”原则,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深化纳税缴费便利化改革,采取“非接触式”个性化退税服务,实现“退税不接触 服务不打烊”。

同时,成立以业务专家团队为依托的网上答疑专家小组,精简前台工作人员,增强后台电话、网络咨询等办税力量,针对企业特点开具专属“配方”,将系统查询与线上核实相结合,通过微信、电话联系纳税人核实情况,及时为企业办理退税,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为企业生产纾困解难。

8月以来,吉首市税务局共“非接触式”办理退税25笔,既确保了纳税人的生命健康,也让企业及时享受到税收优惠政策,更为坚决打赢新冠疫情阻击战增添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杨菡 胡畔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8/05/9746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