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吉首税务:税收优惠助力“茶篓子”变成“钱袋子”

来源:红网 作者:胡畔 董金祥 编辑:王婷婷 2021-05-13 17:2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税务.jpg

国家税务总局吉首市税务局税法宣传志愿服务队为茶农宣讲税收优惠政策。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通讯员 胡畔 董金祥)近日,通过“税收政策进千家、便民春风润万户”活动,吉首市隘口茶叶专业合作社精准了解税收优惠政策,享受增值税减免32874元。“受疫情影响,我们茶企压力较大,感谢税务部门帮我们捂紧了‘钱袋子’!”吉首市隘口茶叶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向天顺说道。

国家税务总局吉首市税务局紧密围绕全国第30个税收宣传月“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细化举措,积极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渠道的涉税服务。

为全面了解茶企需求,吉首市税务局积极开展靠前问需服务,主动通过税收大数据平台对辖区物流公司的开票情况进行研判,为他们筛选了符合运输条件的物流企业信息,解决茶叶销售物流运输配送问题。

同时,吉首市税务局积极组建税法宣传志愿服务队,向茶农、企业法人们讲解茶叶生产加工、供应销售各环节的税法规定以及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筛选出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和自产农产品免征增值税等优惠政策,及时提供发票增量、发票开具、账务处理等辅导,全力做好茶叶销售的“后勤”保障,助力茶企把“茶篓子”变成“钱袋子”。

来源:红网

作者:胡畔 董金祥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5/13/9336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