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渌口税务:税惠“干货”助力企业“弯道超车”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娅 2021-07-23 17:2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得益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和增值税进项留抵等税收政策红利,近两年我们研发投入不断增加,成果转化周期明显缩短,个别产品已实现‘领跑’,部分产品成功实现国产替代。”7月22日,株洲现代高分子新材料产业集群发展促进中心理事长、株洲时代华鑫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汤海涛对上门走访的税务干部说道。

2018年以来,随着株洲市产业结构调整,渌口区充分发挥区位优势,锚定打造高分子新材料产业链目标,先后引进了20余家相关企业落地渌口区南洲工业园。自2019年8月落户渌口区以来,株洲时代华鑫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通过加大研发投入,其生产的导热膜因散热性能良好,已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智能制造行业,不仅成功实现了国产替代,更是在世界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市场前景十分良好。2020年,该企业通过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增值税进项留抵等税收优惠政策,减免税收近4000万元。

为切实开展好“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活动,助力企业发展需要,服务好渌口区打造“现代产业集聚区”战略发展要求。7月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渌口区税务局党委成员分别带队深入辖区企业,主动问需问计,征求意见建议,帮助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实际困难。“减免的税收极大缓解了我们资金周转压力,所以我们今年又新增了一条生产线,产能将进一步得到增加。”株洲时代华鑫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财务部长朱萍对主动问需的渌口区税务局干部说道。

据区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渌口区税务局将深入开展“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聚焦渌口区高分子新材料产业链建设需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企业项目一线,及时纾困解难,确保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直达快享,确保政策红利及时释放。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7/23/9698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