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渌口税务:办实事解难题 上门服务助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王婷婷 2021-04-29 16:4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税务.jpg

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干部在湖南株冶火炬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政策辅导。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弄清楚了吗?”“还有什么税收政策问题需要我们辅导的吗?”4月27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的税收政策进园区服务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每到一家企业,税收政策是否落实到位总是税务干部们问得最多的问题。

湖南株冶火炬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端锌合金制造企业,年生产能力30万吨,年产值约60亿元。作为渌口区2019年引入的高分子新材料产业链的重要企业,该企业自项目落地建设以来,渌口区税务局一直实施跟踪服务。今年以来,随着市场需求量的不断增大,该企业生产的锌合金产品销量也不断增大。当得知渌口区税务局提供税收政策进园区的上门服务时,该企业财务人员谭玉明第一时间通过网格化服务微信群进行了预约,并要求着重对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等政策进行针对性辅导。

根据企业提交的需求,渌口区税务局立即安排相关业务骨干在企业预约的时间内进行上门服务。在企业财务部,税务干部们与财务人员进行现场交流,一方面了解企业目前相关税收政策优惠情况,另一方面对财务人员进行针对性培训,手把手地指导财务人员如何正确使用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并结合企业目前运营情况、发展规划,就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有关问题给出了相关建议。

“今天的政策辅导可是‘干货’满满,切切实实地为我们解决了实际问题,这种预约上门服务真是既贴心又高效。”在湖南株冶火炬新材料有限公司财务部,该企业财务负责人黄元丽对正在尽心政策辅导的税务干部们说道。

作为渌口区开展全国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的重要环节,税收政策进园区服务不仅是该局落实“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的创新举措,更是服务渌口区高分子新材料产业链建设,切实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举措。接下来,渌口区税务局还将结合企业需求,积极开展“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切实为企业生产发展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47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