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税务:税政化雨“润苗强干” 小微企业茁壮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何韬 编辑:马娅 2021-07-19 09:23:5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税务干部指导企业财务人员在网上办理涉税业务。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通讯员 何韬)“国家对小微企业实行的税收优惠政策很给力,去年以来,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两项税费,我们公司享受到37000余元的优惠,公司经营压力缓解了不少。”近日,衡阳明华建筑工程公司负责人周春华对前来走访的国家税务总局衡南县税务局工作人员说道。

衡阳明华建筑工程公司是一家主营土石方工程服务、材料涂装、建筑材料销售等业务的企业,近年来,随着房租、人工、材料成本等固定支出逐渐增加,经营压力也跟着“水涨船高”。为帮扶企业,衡南县税务局税务干部第一时间将相关税费优惠政策整理推送给企业,并上门做好业务辅导,确保小微企业普惠性减免企业所得税、减免增值税等一系列优惠政策落实落地,有效缓解了企业经营压力。

“受益于税务部门送来的优惠政策,我们公司这两年享受到税费减免金额达45000余元。”同样享受到税费优惠政策的衡阳宏达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王雪峰表示,“听税务工作人员介绍,今年4月1日起,对月销售额15万元以下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这又是一件鼓舞人心的大好事。”

据了解,为助力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衡南县税务局以“春雨润苗”专项行动为契机,推行“滴灌式”精准宣传,通过线上、线下途径“点对点”推送优惠政策清单,及时纾困解惑,打通政策落实“中梗阻”,让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和创新服务举措充分惠及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何韬

编辑: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7/16/9673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