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南税务:学党史促实干 进企业办实事

来源:红网 作者:何韬 编辑:王婷婷 2021-06-02 15:4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税务1.png

衡南县税务局党员干部在车间解答纳税人提出的涉税问题。

红网时刻6月2日讯(通讯员 何韬)“个税政策都弄明白了吗”“还有其它税收政策问题吗”“对于我们有什么意见建议,都可以提出来”……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衡南县税务局组织党员先锋队深入企业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进企业促发展”活动,把红色精神融入税收实践,以实际行动护航企业发展。

活动中,衡南县税务局党员先锋队来到衡南得意精密电子工业有限公司、天津大桥焊材集团衡阳焊接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围绕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等税收政策和涉税业务开展针对性辅导,解答、解决纳税人提出的问题,收集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办实事、服好务。

“这次宣传辅导全是‘干货’,为我们解决了实际问题,每次过来都能给我们带来惊喜,为你们点赞。”衡南得意精密电子工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周琴表示,在税务干部的辅导下,今年公司享受了残疾人加计扣除和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两项税收优惠政策,共减免企业所得税88.76万元,为公司后续发展注入动能。

今年来,衡南县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持续在知行合一、学用融合上下功夫,建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员先锋队等组织,开展“税企恳谈会”、“学党史办实事 进企业促发展”、“三送双增”千企大走访等活动,加强与纳税人缴费人的沟通交流,想方设法把税费优惠政策送到纳税人缴费人手上,不断优化纳税服务,着力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了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何韬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6/02/9427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