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税务局选送文艺作品《赓续红色血脉,舞动青春旋律》

来源:红网 作者:邱昕颖 方艺惟 编辑:莫夏倩 2021-06-07 09:0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5日讯(通讯员 邱昕颖 方艺惟)“灯火里的中国,胸怀辽阔,灯火漫卷的万里山河,初心唤回了百年承诺……”在陈树湘烈士纪念园、杨开慧纪念馆,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县税务局的青年干部唱响了红色经典,舞动着青春旋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长沙县税务局妇委会、团总支联合选送文艺作品《赓续红色血脉,舞动青春旋律》参加省市局建党百年文艺作品比赛。作品创作过程中,青年税务干部走进党史教育基地,感悟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开展了一堂“行走的微党课”。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长沙县税务局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充分利用长沙县丰富的红色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变得立体而生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邱昕颖 方艺惟

编辑:莫夏倩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6/05/9438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