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华税务:税企支部结对共建,把惠民政策送手上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伦圣 编辑:王婷婷 2021-04-27 15:0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税务.jpg

结对双方支部书记讲党课现场。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通讯员 罗伦圣)“今天,我带大家一起重温‘半床棉被’的红色故事......”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江华瑶族自治县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联合江华县双龙置业有限公司开展“税企支部结对共建税收惠民党旗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结对双方党支部书记轮流讲党课,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开出税收宣传新路径。

此次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扣“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促发展”第30个税收宣传月主题,积极搭建税企交流平台,联合开展税企支部结对共建,把利企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举措送到企业,推动党员干部学史力行,办好税收惠民实事。

会上,29名结对支部党员听党课、话税收、学政策、谈感想,原本枯燥的理论内容、税收政策,在“面对面”交流中变得生动有趣、浅显易懂。“大家围坐在一起,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迅速拉近了关系。同时感谢税务干部把这些优惠政策读本送到我们手上,解释给我们听。”江华双龙置业党支部成立于2012年,现有中共党员12人,财务总监胡芳琴说道。

据悉,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转为工作实效,江华县税务局主动与企业联合开展支部结对共建,通过开展一次主题党日,听一段心声,解决一个赌点,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税收宣传、纳税服务结合起来,企业纷纷叫好。

“不同于以往的主题党日活动,这次我们走进企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合开展税收宣传,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赌点难点和痛点。”第二税务分局支部书记刘振源带头开展税企支部结对共建,号召党员干部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税收宣传工作中,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伦圣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4/27/9238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