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真学实干促奋进

来源:红网 作者:杨芝干 编辑:丁斯斯 2021-05-31 09:42:25
时刻新闻
—分享—

f0 (1)_副本.jpg

怀化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党员干部在向警予同志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通讯员 杨芝干 怀化报道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怀化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学史悟思铸税魂

怀化是一片红色的革命热土,历史上著名的红军长征通道转兵会址、抗日战争胜利受降地、向警予同志纪念馆、中共湘西第一支部都在怀化境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第一税务分局先后组织党员干部走进本土红色展馆,聆听身边红色故事。

在向警予同志纪念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一件件饱经沧桑的历史文物,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在硝烟弥漫的峥嵘岁月里英勇奋斗的不屈精神,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牢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在传承红色精神中凝聚奋进力量,立足本职做好税收工作。

学史力行办实事

学史力行,以行践知。该局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组织税务青年服务团队深入怀化德众汽车销售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走访问需,倾听企业财务、销售部门人员的涉税需求,一对一提供汽车行业税收政策辅导,为企业量身定制服务内容,将税收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同时,与稽查部门一道携手企业联合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共上一堂党史课”主题党日暨支部共建活动,加深税企互联互通。

在高新区正清制药集团多功能演播厅里,被称为“税务专家”的青年税干黄玲用通俗易懂、简明扼要的幻灯片为企业财务、采购、营销人员细心讲解增值税抵扣和所得税优惠政策,及时把国家减税降费红利送上门,倾心倾力为纳税人办实事、解难事,助力企业强化自主创新,提升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学史励志开新局

学史明智,知史励行。通过学习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激发全局税务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激励担当作为,时刻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做新时期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楷模,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税收工作质效不断提升。

上半年,在税收风险分析应对工作中,该局采取“集结骨干力量、多部门协作推进”措施,充分利用大数据,深入挖掘税收风险点,切实提升税收风险分析的精准度。针对不同的风险等级,灵活采取税务约谈、企业自查、实地核实等应对方式,扎实做好大企业税收风险分析工作,把便民办税措施落到实处,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税收工作质效不断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杨芝干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5/28/94139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