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税务局:学党史守初心 做好税收惠民实事

来源: 红网 作者:杨高权 编辑:黄瑞婷 2021-05-31 09:28:04
时刻新闻
—分享—


5.28.1_副本.png


湘潭县税务局税务干部为湖南敏锐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宣传辅导相关政策。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通讯员 杨高权)“2021年1月1日起,制造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由75%提高到100%,我们预计可以享受的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近1000万元,这让我们充满了信心。”近日,湖南敏锐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给前来宣传辅导政策的税务工作人员算了一笔帐。

湖南敏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风电设备配件、铁路机车配件和轨道交通设备配件的制造。经过多年的创业发展,已形成规模化生产能力,是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中车时代集团等公司长期供应商,拥有各类加工设备200余台,能独立完成从原材料下料、折弯、机加工、焊接及自动焊接、表面处理、部件组装全部工艺流程工作。近三年来研发费用支出年均增长率达到15%。“现在税收优惠政策再加码,我们会在技术研究研发方面继续加大投入。”企业负责人对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近期税收优惠政策密集出台。国家税务总局湘潭县税务局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税收主责主业深度融合。通过组建党支部税收宣传队,用好“税收宣传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活动,对辖区内重点税源企业、特色企业实施分类宣传辅导,及时准确地将相关优惠税收政策速递至纳税人手中,确保纳税人第一时间知晓政策,享受税惠红利,积极为企业发展撑腰鼓劲。

湘潭县税务局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同时,深入结合“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把为民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实践途径,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送政策优服务,扎实做好税收惠民实事。


来源: 红网

作者:杨高权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5/28/94138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