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党建力量唱响便民春风“最强音”

来源:红网 作者:张亮格 龚于思 编辑:丁斯斯 2021-05-28 17:25:25
时刻新闻
—分享—

f0_副本.jpg

益阳高新区税务局谢林港税务分局开展“学史崇德春风便民”税企交流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通讯员 张亮格 龚于思)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益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谢林港税务分局进一步落实落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各项举措,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不断拓宽服务新思路、打造办税新体验、走出惠企新路线。

闻风而动,党建引领思想先行。积极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等专题学习,在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将党建、业务同部署同安排,组建“党员先锋队”,将纳税人缴费人涉税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梳理总结,形成资料进行发放宣传,把党建优势转化为业务优势。

乘风而行,个性服务纾困解难。深入辖区内重点税源单位,立足企业需求,主动听取困难,对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一对一”调研走访、宣传辅导。“现在我们可以第一时间掌握最新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足不出户就能在网上办理各类业务,税务部门用高质高效的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让我们发展得更有信心!”益阳味芝元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龚政华为税务服务由衷点赞。

春风化雨,全力畅通税企交流。联合区局税政科、纳税服务科等部门在益阳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开展“学史崇德 春风便民”税企交流活动,面向20余家青年创业代表,由业务专家针对青年创业过程中存在的“企业所得税政策”“财报分析,财务决策与税收分析”等关心的问题进行集中授课,现场解读税收优惠政策并答疑解惑,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将便民办税春风送到纳税人缴费人心坎上。

来源:红网

作者:张亮格 龚于思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5/28/94129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