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峰税务:“青年导师讲党课”倾情起航

来源:红网 作者:程泽洲 编辑:黄瑞婷 2021-05-27 14:25:05
时刻新闻
—分享—

5.26.1_副本.png

株洲市石峰区税务局青年税干聆听党课现场。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通讯员 程泽洲)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石峰区税务局共青团委员会举办“党委书记讲党课”、“青年导师讲党课”活动。区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学军以《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为题,为青年税干讲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信仰不牢、地动山摇,革命信念高于天。”课堂上,蒋学军首先讲述了烈士左权将军痛别慈母爱妻投身革命,舍小家为大家的动人故事,向税务青年们诠释了信仰的力量和革命先辈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同时,他以日常工作中的鲜活事例,还原了税务人在助力株洲轨道交通产业集群发展、服务地区经济发展的光辉历程。

蒋学军强调,青年干部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点,要真学笃学、要学深学新、要学常学实,切实在学习中提升能力本领。他勉励青年干部坚定意志、增强信念,涵养乐观心态、发扬斗争精神。切实担当政治责任、履行税务职能,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奉献青年力量。

此外,青年税务干部周超琨以“沧桑话巨变,一域一江河”为主题,将党课知识融入日常税务工作,把时代发展的主题与青年干部奋斗的经历相结合,呈现出了一堂充满青春元素和正能量的微党课。

本次专题党课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了与青年干部的思想交流,激励青年干部爱岗敬业、成长成才。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奋勇争先,贡献青春力量,书写青春华章。

来源:红网

作者:程泽洲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5/26/94026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