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税务蓝情牵百岁银,学史崇德送真情

来源:红网 作者:莫紫晴 编辑:丁斯斯 2021-05-26 16:07:04
时刻新闻
—分享—

e3887a5f9c2f442e806d490104892f4f_副本.png

株洲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干部看望百岁老人。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通讯员 莫紫晴)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尊老的传统美德,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干部冒着霏霏细雨,来到株洲市石峰区看望两位百岁老人,并送上慰问金及礼品。

“您精神状态真好,祝您健康长寿!”在北岭社区北山一村一间朴素整洁的居民房内,税务干部紧紧握着汤杏村老人的手送上祝福。通过交谈,得知汤杏村老人义务照顾孤寡邻居46年,其子欧阳山也传承了良好家风,热心公益多年,老人一家被评为“湖南省文明家庭”。税务干部尹芝兰表示,看到百岁老人精神矍铄,健康爽朗,感受到了一生向善、向上的正能量。作为税务干部,更要传承传统美德,严以修身律己,为服务纳税人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据悉,一分局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了“学史崇德”关爱社会捐款活动,所得捐款全部用于慰问百岁老人活动。此次活动也是分局党史学习教育暨建党百年庆祝活动“四部曲”之一。下一步,分局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在实处,在全局厚植爱党学史的浓厚氛围,打造一支爱党为民的大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干部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莫紫晴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5/25/9398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