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高新区税务局机关二支部创新“党建+”模式强化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朝辉 张亮格 编辑:丁斯斯 2021-05-19 15:26:51
时刻新闻
—分享—

f0_副本.jpg

益阳高新区税务局机关二支部创新“党建+”模式,坚持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两不误。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通讯员 胡朝辉 张亮格)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益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机关二支部创新党建新模式,以“党建+业务学习”“党建+工会活动”“党建+廉政教育”等方式,推动党建工作和税收工作有效融合,推动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

创新“党建+业务学习”模式,打造“效能党建”。以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坚持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两不误,在加强党建知识学习的同时,加强税收业务知识的学习,力争打造一支思想好、素质高、作风硬、业务精的干部队伍。

创新“党建+工会活动”模式,打造“活力党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坚持党建活动和工会活动相结合,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利用节假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成员进行户外、登山、健步走等,倡导积极、向上、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健康的体魄应对各项工作的挑战。

创新“党建+廉政教育”模式,打造“清风党建”。坚持党建教育和廉政教育两手抓,以主题党日学习为契机,加强廉政教育,通过学习廉政知识,通报典型案例,让廉政教育入脑入心,强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观念,做到廉政警钟长鸣,塑造风清气正的队伍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胡朝辉 张亮格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5/19/9353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