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年税干凝聚共识话青春

来源:红网 作者:姚卓 编辑:丁斯斯 2021-05-18 11:41:39
时刻新闻
—分享—

16627ace345e4043963dbf562285d5c8_副本.jpg

湘阴税务、汨罗税务、屈原税务的青年干部们在理论学习中展开热烈讨论。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姚卓)“税务青年要发扬‘三牛精神’,勤劳奉献,披荆斩棘,终能开创未来。”

“我们要处理好‘形’与‘魂’的关系,补足理想信念,让身体与灵魂同频共振。”

……

以上精彩的发言均出自湘阴税务、汨罗税务、屈原税务的青年干部。近日,3家税务局以“凝聚青年共识 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开展联合主题团日活动。

3家单位的30余名优秀青年干部汇聚一堂,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的讲话精神,并现场展开热烈讨论。在场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经验,分享学习心得,思想的碰撞遇上青春的火花,学习会场气氛热烈而欢快。

理论学习后,大家一起前往陈毅安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在纪念馆内,国家税务总局汨罗市税务局团支部书记易浩做起了讲解员,为大家生动讲述烈士生平事迹,所有青年干部深受洗礼,备受鼓舞。

“革命烈士用鲜血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当代青年理应扛过前辈的接力棒,牢记初心使命,奋勇拼搏前行。”屈原管理区税务局青年干部张亮发表感悟。

“青年税务干部联合开展活动应该成为常态机制,这有利于增进干部感情,最大限度地发挥工作合力,促进税收事业发展。”湘阴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尚文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评价此次活动,并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载体,开展更多、更富创新性的青年活动,让青春之花在税收现代化事业中尽情绽放。

来源:红网

作者:姚卓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5/17/9346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