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年站“C位” 看湘潭税务人如何“潮”学党史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黄瑞婷 2021-05-13 15:08:4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3110727_副本.jpg

湘潭市税务系统青年理论学习成果分享暨微党课竞赛活动现场。

DSC_1557_副本.jpg

湘潭市税务局2021年希望工程“一元捐”活动启动仪式。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记者 丁斯斯)“一个珍藏了26年的箱子、一封看似无情的批评信、一封封牵肠挂肚的手稿,我们看到了毛主席一家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事业的追求,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演讲台上,国家税务总局韶山市税务局青年干部陈帅深情讲述。

5月12日,湘潭市税务系统“重温党史守初心 百年逐梦正当时”青年理论学习成果分享暨微党课竞赛活动举行。此次活动是湘潭市局党委推动全市税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的具体举措和生动实践。

257A9593_副本.jpg

青年干部声情并茂地讲述党史故事。

用“诗意”的方式阐述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在对党史的回顾和现实的思考中,升华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认识;从本土英雄黄公略的事迹中汲取力量,誓把忠诚担当融入税收工作;革命烈士罗亦农的青春故事为迷茫的青年人指明方向……微党课竞赛环节,全市系统7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充分挖掘湘潭本地资源,通过精彩纷呈的视频展示、现场演讲,为在场观众带来一场党史宣讲“红色盛宴”。

“亲身经历了5年来税收事业的改革发展,见过诸多平凡岗位上的同事们为改革贡献力量时,我也真的明白了,甘于平凡,才知晓伟大的意义,懂得奉献,方能遇见闪耀的青春。”青年理论学习成果分享环节,共有4名青年干部分享学习感悟,湘潭市岳塘区税务局青年干部邓懿压轴出场,她带来的接地气的分享表达了在奋斗中逐梦青春的价值追求,直击人心、引发共鸣,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中,穿插进行了湘潭市税务局2021年希望工程“一元捐”活动启动仪式和党史知识抢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斯斯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5/13/93352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