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税务局:学党史 优服务 办实事

来源:红网 作者:熊净 编辑:王婷婷 2021-05-11 16:2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税务.jpg

5月11日,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辅导进厅纳税人。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熊净)5月11日,在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内,纳税人徐端芳向前台人员展示手机上的预约办税排号,“公司离办税大厅较远,以前办理业务总担心排队长、误了点。现在网上预约轻轻一点,省事又方便。”

“可不是么。”富雅大酒店办税员邓莎接着说道:“除了预约办税,现在的延时服务也可方便了,随时来了随时办,办完了工作人员才下班。”

在岳阳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类似的暖心“点评”不绝于耳。随着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充分融合,岳阳县税务局结合“党建+税务”品牌创建,落实10大类33项115条便民利民惠民措施、打造政策顾问团队、全面推行预约办、错峰办、自助办、容缺办等特色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岗”“团员青年先锋号”积极作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湖南连心科技有限公司是岳阳县新墙镇上一家主营粉末涂料技术研发、制造的公司,该公司办税人员张青燕在填写上年度企业所得税年报表时,由于数据填写错误,导致无法正常申报。税务干部周西在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该公司,并通过微信平台,耐心指导其流程及操作,还围绕企业经营特点进行了增值税业务的政策宣传。张青燕在提交报表后,称赞道:“为群众办实事,你们真正做到了以纳税人的需求为第一要位!”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下一步,岳阳县税务局将持续开展“百年党史天天读”“重温入党故事”“老党员分享会”“党史知识暨道德讲堂”“学党史砥砺奋进、办实事践行初心”等系列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为纳税人服务、推动税收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熊净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5/11/93278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