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湘阴税务:“小晨会”助推纳税服务“大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雨婕 编辑:王婷婷 2021-03-04 08:5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税务.jpg

3月3日,国家税务总局湘阴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的工作人员正穿戴整齐、精神饱满地参加每日晨会。

红网时刻3月3日讯(通讯员 李雨婕)“发票相关事项要引导纳税人在电子税务局办理,我们还需要进一步加大线上业务办理力度。”3月3日,国家税务总局湘阴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的工作人员正穿戴整齐、精神饱满地参加每日晨会。

为优化办税服务、提升服务水平,该局办税服务厅长期坚持举行“每日晨会”,利用晨会时间相互交流、学习,提出问题并解决问题。在晨会中,内控管理人员轮流担任主持人,对工作中的热点和重难点问题进行讲解,对在执行税收政策过程中出现的过失和偏差予以纠正、整改,总结工作经验,再由现场管理负责人对税容税纪、文明礼仪进行点评,对现场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指正。

自晨会制度推行以来,办税服务厅工作质效有力提升,单笔业务平均办理时长不超过4.5分钟,办理差错率降低60%以上,首问责任、一次性告知、导税服务、限时办结、预约服务等各项服务制度落到实处,工作人员始终保持优秀的精神面貌、良好的从业心态和积极的奉献精神,使得办税体验进一步升级,收获了广大纳税人的好评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雨婕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3/03/9060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