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税务:用“仪式感”唤醒“使命感”

来源:红网 作者:张晓鹏 戴显武 编辑:丁斯斯 2021-05-09 09:2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8日讯(通讯员 张晓鹏 戴显武)一张贺卡、一份祝福、一次宣誓、一次承诺、一本《党章》、一本《论中国共产党历史》。5月7日,国家税务总局泸溪县税务局6名党员干部的“政治生日”虽然没有鲜花、蛋糕,但同样具有满满的仪式感。

“在您的‘政治生日’到来之际,县局党委向您致敬!感谢您把青春和汗水奉献给泸溪税收事业,希望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忠诚敬业,再立新功。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县局给我们过‘政治生日’,是关怀,同样是鞭策,心里感到既暖洋洋又沉甸甸。作为有近20年党龄的党员,我承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合格共产党员标准自我要求,坚定地爱党爱国,勤恳敬业,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人事教育股股长石文金说。

据了解,泸溪县税务局将“政治生日”作为加深全局干部对共产党员、税务人员身份认同的重要举措,通过确立科学严谨的生日模式、规范“政治生日”档案等制度,真切传递组织温暖,帮助干部追忆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用政治生日的“仪式感”唤醒担当作为的“使命感”。截至目前,全局已有45名党员干部过了“政治生日”,接受了“政治洗礼”。

来源:红网

作者:张晓鹏 戴显武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5/08/92687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