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税务:“小步伐”走出“大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李桃 邓初元 编辑:丁斯斯 2021-05-06 16:1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6日讯(通讯员 李桃 邓初元)“1927年4月27日至5月9日,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在武汉召开,大会的中心议题是确定党在紧急时期的任务。”这是国家税务总局醴陵市税务局精心打造的微信小程序“重走长征路红色徒步”弹出的每日党史必读内容,这也成为该局党员干部每天打卡学习的“必修课”。

近日,醴陵市税务局创新推出“重走长征路 启航新征程”线上模拟徒步长征路活动,活动为期2个月。这项活动经典还原红一方面军长征路线和37个标志性关卡,以实地健步走数据,换算到定制的虚拟长征路线图上,模拟行走二万五千里长征路。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出党史天天读学习模块,带领参与者踏寻长征路上的革命足迹,感悟长征路上的红色精神。

活动开展后,全体干部在“长征路”上你追我赶,“小步伐”走出了税务“大意义”。在便民办税的春风里,长征“小步伐”记录下税务干部积极服务纳税人的辛勤付出;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中,长征“小步伐”记录下税务干部深入企业做好政策辅导的主动担当;在干部职工健康欢乐的幸福里,长征“小步伐”记录下税务干部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的不懈努力。

下一步,醴陵市税务局将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桃 邓初元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5/06/92633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