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税务局:重温红色岁月 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方啸 编辑:丁斯斯 2021-05-06 16:06:24
时刻新闻
—分享—

67c57088cf894ad099fa59616d930a0d_副本.jpg

慈利县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5月6日讯(通讯员 方啸)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慈利县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中共老棚村谢家嘴支部旧址、三王村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岁月,汲取奋进力量,使党史学习教育“别样红”。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谢家嘴支部旧址前,全体党员右手握拳,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在谢家嘴支部旧址红色历史展厅,党员们认真聆听了革命历史图文资料背后的生动故事,回顾了那段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实物,感受了先烈们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和为革命事业奋斗终生的爱国情怀,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

参观完谢家嘴支部旧址,党员们来到三王村村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原双云村支部书记杨中华向党员们深情讲述了“血色四十八寨”的红色革命故事,大家被革命先烈的事迹感染,深刻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党建联系点相关负责人围绕“学史增信”给大家带来一堂生动的党课,结合自己工作学习过程中所见、所闻、所感,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求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践行中国税务精神,担当新时代新使命,为高质量推进税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声齐唱红歌,结束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践行革命先烈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积极投身革命事业的精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升自己,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鼓舞工作斗志,履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方啸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5/06/92632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