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税务局:渔鼓小调传唱“税收好声音”

来源:红网 作者:方啸 编辑:丁斯斯 2021-04-30 16:35:16
时刻新闻
—分享—

6ccbebfd31034ba79443f9718dc8273a_副本.jpg

慈利县税务局组织“党员先锋队”和“青年先锋队”向过往群众发放税收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通讯员 方啸)“办理业务要资料,电子税务局来报到,一切都给你办好,不用纳税人把心操!个人所得税改革搞得好,六项附加扣除要记牢,国家把减税红利送,我们大家要接好!”在人潮涌动的慈利县象市镇马路市场上,一位穿着传统服饰、手拿渔鼓的老人一边敲打渔鼓,一边念念有词。

4月28日,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国家税务总局慈利县税务局组织“党员先锋队”和“青年先锋队”,来到慈利县象市镇和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开展税收宣传。为增强宣传效果,慈利县税务局邀请民间“渔鼓”艺术家、非遗传承人张辉明,将个人所得税、社保费等税费政策和纳税服务、办税技巧等税费知识,用通俗的语言、流畅的曲调,唱给过往群众和游客。同时,税务干部还向群众和游客发放宣传资料并进行面对面讲解,特别是对个人所得税、社保费等与大家息息相关的税费知识进行深入宣传,得到群众和游客的一致好评。

税收宣传月接近尾声,慈利县税务局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进学校、进乡镇、进景区,通过“渔鼓”表演、“一路学税”公交站台税收优惠政策推送、现场讲解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把与群众息息相关的税费知识送到他们的耳中、手中、心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方啸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4/30/92514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