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税务:学党史,办实事,便民办税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文君 编辑:黄瑞婷 2021-04-27 09:40: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通讯员 何文君)百年回眸,初心不改。伴着便民办税的春风,迎来了以“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的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新宁县税务局积极构建“党建+税宣”模式,聚焦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进一步宣传各项便民利民惠民服务措施,着力解决办税缴费堵点、难点、痛点问题。

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举措,新宁县税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通过举办“建安行业税收业务知识详解”专题培训,回应新宁县建筑业协会需求,帮助企业熟悉税收业务,明确纳税责任和义务,确保企业的合法利益。在出口退税行业“问需问计”座谈会上,让企业当主角,使企业充分表达涉税需求及关注的问题,认真倾听和收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此给予积极回应。

新宁县税务局各部门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推进税务党建、税收宣传和税收业务的融合,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肩负“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使命,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为重点,着力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以实际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何文君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4/26/92345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