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税务:青年干部夜校开讲啦

来源:红网 作者:王金梅 邹伟杰 编辑:黄瑞婷 2021-04-26 16:24:09
时刻新闻
—分享—

4.25.3_副本.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通讯员 王金梅 邹伟杰)“今天我们来一起学习发票领用环节风险防控业务知识...”在国家税务总局攸县税务局6楼会议室里,青年党员干部王雪媚作为青年干部夜校首次开讲的小老师,为41位基层一线税务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业务课。

近日,攸县税务局选取青年党员干部在工作之余,利用晚上的空闲时间,向税务干部们讲解在发票领用环节,如何分类管理不同风险等级的纳税人的发票领用数量和最高开票限额。培训现场,小老师发放相关培训资料,干部们分组讨论,实练操作,就自己的疑惑向小老师提问,老师现场答疑解惑。

据了解,青年干部夜校是攸县税务局“红星五度暖梅乡”党建品牌创建的具体实践。下阶段,该局计划将青年干部夜校常态化,建立长效化学习机制,利用每周一至周三下班后6点到7点30分的业余时间,开展集体性、竞争性学习,组织青年干部学党史、学理论、学业务。

首堂夜校课程结束后,该局办税服务厅青年干部朱洁莹说:“我们白天忙着办业务,没有更多时间坐下来系统地学习,通过这次‘夜校’学习,发票领用环节的任何问题都难不倒我了,夜校也重燃了我学习的热情。”

来源:红网

作者:王金梅 邹伟杰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4/25/92318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