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税务:“红蓝组合”进校园 党史税史送春风

来源:红网 作者:龙唐斌 编辑:丁斯斯 2021-04-25 17:27:55
时刻新闻
—分享—

e2b8e81acbb24cc3b4b9ed9f4dccf687_副本.jpg

趣味问答环节,绥宁县职业中专的同学们积极回答党史税史知识提问。

9a7460c611e14ac58b4f1fc3dfb34d19_副本.jpg

绥宁县税务局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通讯员 龙唐斌)“我国现行有多少个税种?”“我们入职公司需要缴纳哪些保险?”在趣味竞答环节中青年党员钱鑫宇的提问,引起了同学们极大的兴趣……一双双高举的手,一个个稚嫩但坚定的回答,表达出同学们爱国爱党、守法护税的决心。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绥宁县税务局“党员红”与“税务蓝”们一同走进绥宁县职业中专,为该校100余名毕业生带来了一场生动形象的党史税史课。

课堂上,钱鑫宇结合毕业生即将走上工作岗位或创业道路的实际情况,讲解了与他们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税收基础知识、社会保险费及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引导广大青少年知税法、懂税法、守税法,帮助他们了解并运用政策。

“通过今天的学习,更加坚定了我对共产党的热爱,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争取早日入党。”该校学生刘禹君激动地说道。

“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这次税法进校园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和税收宣传有机结合,既引导学生们学习税法、了解税法、宣传税法,又将一颗颗爱国的小种子悄然植入学生们的心田。”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辉说道。

下一步,绥宁县税务局将继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活动,严格按照2021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要求,持续开展税收宣传,精准服务,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龙唐斌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4/25/92303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