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税务:让小型红色资源发光发亮

来源:红网 作者:向源汇 陈维家 编辑:丁斯斯 2021-04-25 16:28:39
时刻新闻
—分享—

87aacfe299b24bfd91e8aaccdbb5163e_副本.png

泸溪县税务局党员代表与高山坪村党员代表展开座谈。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通讯员 向源汇 陈维家)“我们这代人不会讲大话,就是感恩党、感恩毛主席!”“我入党40余年,只有一个初心,始终相信跟着党走是对的。”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泸溪县税务局与泸溪县浦市镇高山坪村党员代表一起“摆龙门阵”,大家不问职务、不谈身份,现场互道同志,一起说党史、话振兴。

高山坪村是泸溪县税务局驻点帮扶村,村党支部以前在历年党建考核验收中,均被列为“软、弱、涣、散”党组织。通过县税务局大力推进“三联三建”促党建,高山坪村成就了喜人的“先进支部”。现阶段,高山坪村正联合县税务局发力党史学习教育与乡村振兴互促互推工作。

此次座谈,围绕“怎么学好党史”“怎么助力乡村振兴”等主题,把文本党史转化为身边百姓的鲜活口述史,把堵在村民心中的“问题清单”变为县税务局的“履职清单”。

据泸溪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介绍,县税务局现阶段正大力开展党史增信行动,创新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与乡村振兴联动,做到两者同频共振,互促互推。下一步,县税务局将邀请高山坪村党员同志来县局上党课,为全体党员干部补充党史能量,让身边小型红色资源的“点点星火”再次发光发亮。

来源:红网

作者:向源汇 陈维家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4/25/9231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