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税务:银税互动添助力 便民惠企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杨翔 编辑:丁斯斯 2021-04-25 16:09:59
时刻新闻
—分享—

6e25f9eb9a684fad87ae3990aa7f2f6e_副本.jpg

临澧县税务局干部为企业提供“银税互动”服务。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通讯员 杨翔)“感谢你们的贴心辅导,没想到纳税信用真能换来‘真金白银’。”近日,在收到长沙银行的放款到账短信后,湖南春之晨纸业有限公司财务人员黄小姐向国家税务总局临澧县税务局干部胡苏丹致电道谢。

几天前,得知该公司因资金周转困难亟须融资,临澧县税务局干部第一时间主动上门,提供“银税互动”服务,现场辅导财务人员通过电子税务局线上提交申请,利用B级纳税信用等级,成功申请到1笔63.9万元信用贷款。“今后我们会一直坚持依法诚信纳税,争取评上A级纳税人。”黄小姐表示。

良好的纳税信用不仅是企业享受便捷办税服务的“金钥匙”,也是解决企业融资难题的“敲门砖”。为缓解中小微企业资金压力,临澧县税务局持续深化与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等商业银行机构合作,让纳税信用良好的企业通过电子税务局、各大银行网站便可在线申请贷款。据统计,截至目前,全县通过“银税互动”发放信用贷款27笔,累计金额1952.7万元。

今年4月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临澧县税务局将紧紧围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积极拓展“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坚决落实省、市局10类33项115条便民惠企举措及10项“首违不罚”涉税事项清单,推动该县税务领域“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纳税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杨翔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4/25/9230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