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河小清”添上“税务蓝”

来源:红网 作者:姚卓 编辑:丁斯斯 2021-04-27 15:01: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5154502_副本.jpg

湘阴县税务局青年税干向群众宣传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通讯员 姚卓)“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守护好一江碧水就是守护好我们的生活家园。”……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湘阴县税务局组织干部在该县东湖生态公园参加“河小清·守护好一江碧水”徒步宣传活动。

“向身边群众宣传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为保护家乡生态作出自己的贡献。这5公里的路程走出了实效!”该局干部余洁琳说道。

据悉,该局将“守护一江碧水”徒步宣传活动与“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有机结合,聚焦生态文明保护和税收惠民办实事两大主题,志愿者们分成两个小分队,一方面积极宣传守江护碧水的生态文明理念,一方面积极宣传税务部门办税缴费便利化举措,让更多的群众了解税务、感知税务。

生态文明是时代命题,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加大“守护一江碧水”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结合力度,走进群众,走进纳税人缴费人,充分发挥税务青年在生态文明建设和税收宣传中的重要作用,为一江碧水添上一抹艳丽的税务蓝。

来源:红网

作者:姚卓

编辑: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4/25/92321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