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城区税务局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雷蕾 编辑:黄瑞婷 2021-04-27 09:45:38
时刻新闻
—分享—

4.26.3_副本.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通讯员 雷蕾)4月25日,为深入推进区局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学党史(党建)知识、寻初心使命、树税务新风,国家税务总局怀化市鹤城区税务局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该局知识竞赛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试题由单选、多选、填空题和简答题四部分组成,涵盖了党史(党建)基本知识,比赛时间共90分钟,区局94名青年干部参加竞赛,区局班子成员对本次考试进行监督,竞赛现场干部们沉着冷静、积极答题,充分展现了鹤城税务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知识竞赛是鹤城区税务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融教育性、实用性、竞技性为一体,以赛促学、比学赶超,在全局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下一步鹤城区税务局还将不断丰富党史教育方式方法,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忠实履职、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不断助推鹤城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雷蕾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ontent/2021/04/26/92360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